close

  

2017年的淀川煙火大会是8/5 19:40-20:40

有花錢的預售座位席(也可以當天買但是比較貴)

如果想省錢也可以像我們一樣 提早去會場佔位子

有十三會場與梅田會場,十三會場在阪急電車沿線的十三站,梅田會場則是在梅田站。(是廢話嗎?哈哈哈真的會有人不知道好不好!)

煙火會在07:40準時施放,我們打算去不用錢的河川沿岸佔座位看煙火,所以跟友人約了18:00整在十三站見面。事實證明要在更早!尤其是人數愈多的時候,必須越早去佔位子的。

  

 

 

在十三站的月台下車後,就會有站務人員舉牌告訴你怎麼去花火會場。完全不用擔心迷路!但是如果跟朋友不是一起去的話,建議你們要約好「哪個月台」等。我跟友人是不同地方來的,所以我是第六月台下車,他則是第一月台下車,而我們以為臨時出口只有一個,一直等不到對方,後來我去他在的第一月台赫然發現那邊也有臨時出口呢!花火大會是很大型的活動,碰面地點一定要說清楚,不然一個不小心偶像劇中一再錯過彼此的事就會上演😬😬😬

我們由第一月台的臨時出口出來後跟著人群走在河堤邊,一路上都有波麗士大人,擔心迷路他也是一直比劃著讓你跟著人群中,路上所有人都往著一個方向走。有種喪屍集體要去吃活人的氣勢😂

對了!小貼士!!!

很重要!很重要!很重要!

因為要提早到現場佔位,加上看煙火的時候大家都是坐著,站著您就會有種鶴立雞群的醒目感與萬種眼神投射過來。所以記得帶野餐墊來坐,位子大又舒服,因為河堤上都是土,直接坐衣服肯定很髒,如果當天下過雨地上還會濘泥。我呢,因為沒有野餐墊,又只有兩個人所以我是帶不要的大浴巾加很大的垃圾袋。首先使用浴巾佔位子,再使用塑料袋放在屁股下,隔絕地上的水與滲過毛巾的土。🤘🤘🤘還有飲料食物也要好好準備😁雖然現場有許多攤販,不想背東西的人現場也是買的到的。但是價格就貴了些,一樣的罐裝啤酒就會有兩到三倍的價差囉!

 

 

 

 

其實在河堤旁(未走樓梯上河堤前)就有些人席地而坐了,但是我覺得坐在那邊比較低的煙火應該會被地勢較高的河堤擋住,所以我們選擇繼續往前走上河堤。看圖片就可以知道人有多多!我們大概六點半到這裡,離煙火施放還有一個多小時,所以早點來是必須的。

 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哈哈哈我覺得寫文的照片是我的大關卡,我發誓現場很美好嗎😂😂😂

請不要炮我拍成這樣,我努力拍了好多,我朋友都傻了,結果九成九九九都失敗😭 

明年有要夏天來京阪的朋友要記得拍進行程哦!現在剛好在京阪,卻錯過淀川煙火大会嗎?不要哭,2017/08/08在琵琶湖還有另外一場煙火大会,去年有去過哦!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,今年的活動網址附上👇請笑納

http://hanabi-map.com/shiga/biwako-hanabi/

  

幫各位截取了一下重點 時間:8/8 19:30-20:30

  

有一萬發 一樣有付費座位區哦!

錯過的人快補上❤️❤️❤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的沒的,東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